乏法乏

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(五)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纱华玲进入树林,来到一座破落院子前。她刚要进去,门口的几个小妖就拦住了她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大王有令,没有他的命令,任何人一律不得入内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纱华玲瞥了一眼那小妖:“你看清楚,我可是公主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公主饶命,小的不敢违背大王的命令,大王会杀了我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你们大王让我来把他带走的。”纱华玲说道。小妖听了,连忙让来,为纱华玲推来了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听到门响,还以为又有人送饭,头都没抬一下:“我说了不吃的,不要再送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,把他给我带走。”纱华玲指着沈清秋,对自己带的两个小妖说。接着,又看向盘坐在床上的沈清秋,心中充满了恨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清秋,大王厌倦你了,想杀了你了”纱华玲脸上逐渐出现一抹诡异的微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又如何。”沈清秋面色如常:“我本来就没准备在他手下活多久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看着空空如也的院子,掐着一个看门的小妖的脖子,把他举起来,缩紧手。眼中满是戾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