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法乏

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(六)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沈清秋,你凭什么?”纱华玲看这地上血迹斑斑的沈清秋:“凭什么让大王在你身上浪费时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纱华玲突然笑了:“我知道的,大王小时候在你手下受了很多苦,他现在一定恨你入骨。对,只要,只要我杀了你,他一定会很开心。大王需要顾及你们的师徒之情,可我不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纱华玲说着,拿起了鞭子:“沈清秋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那么轻易就死了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鞭子一下下抽在沈清秋身上,血水一点点浸染了青衣。他尽力咽着血,不让血流出来,可血水一点点从嘴角溢出,最终都喷出来,他感觉他没有力气了,一点一点地倒了下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来人,把他扔进水牢,省的还没死全。”纱华玲转身离去。却突然被一阵灵力震开,两个小妖已经死掉。洛冰河轻轻地抬起头了沈清秋的尸体,喃喃地说:“师尊?师尊。”手轻轻抹去沈清秋苍白脸上的血迹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师尊,对……对不起,我看见院子里的那块玉佩了,我……”洛冰河哽咽道,转头看见纱华玲,眼中像是被血染红,充满了恨意, 他慢慢地放下沈清秋,走向纱华玲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抱着沈清秋回到了大殿里,他慢慢地解开沈清秋的衣服,小心翼翼地为他清理伤痕,然后再为他换上干净的衣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看着沈清秋,突然泪眼婆娑,搂着沈清秋痛哭了起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出生以来,洛冰河没哭过几次,一次是在母亲死的时候,一次是被沈清秋浇了满身茶水,那以后,他便告诉自己,以后不能再哭了。可此刻,泪水却止不住地流下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